摘錄自裘弟音樂誌


‧打破花瓶肌肉傳說:週五收到一個來自Adam Rickitt的官網寄來的email,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情,原來這小子(*已經28歲) 現在早已活躍於政治活動(目前是英國第二大政黨--保守黨),在官網上還特別劃分一塊他的政治生涯網站,詳細紀錄從政背景與親自發表過的專文等事蹟,實在讓人難以想像他就是當年在〈I Breathe Again〉MV 賣弄性感的男孩。而說到Adam,儘管不能歸入實力派歌手,但是唱片之外,Adam竟有許多超水準演出。2001年他在倫敦演出《吉屋出租"Rent"》的Mark Cohen一角,一演就是12月;他主演了在2002年坎城影展播送過的短篇電影《Emergency Exit 》,此外後來也重回演出一炮而紅的電視影集《Coronation Street》,以及舞台劇《Office Games》、《Final Judgement》、《Telstar》。今年他已經參加英國Channel 4的實境節目《The Games》並且Channel 5的紀錄片《Alive:Back to the Andes》演出。Adam在自己的官網上還會固定寫信問候粉絲,算是非常用心經營網站的藝人。(附上 年輕時候的照片一組 )
I Breathe Again MV 
Everything My Heart Desires MV

more after the jump

那天在裘弟那邊看到這消息,起初沒有特別留意,後來才想到,Adam Rickitt? 亞當瑞奇?
媽呀!
在看到這篇文章之前,這個人已經完全從我的生命記憶消失了,現在又再度被喚起,有那種記憶被剝奪又再度拾回的感覺,太震撼了。

猶記那時候我才國中,才剛有電腦跟網路,就瘋狂搜尋他的資料。
誰會想到當時一絲不掛在玻璃屋裡賣弄性感的男孩,現在已經有政治生涯了?
滄海桑田阿。

現在網路上還可以找到他當時的宣傳文字稿。



為遮眼的瀏海,綻放出陽光般的眼神,掛著略帶上揚的嘴角展露出的微笑,年僅20的亞當瑞奇,Adam Rickitt,便是這樣一個得天獨厚的性感新偶像!
曾以“尼克”角色在英國最受歡迎的影集“Corrie Show” 、“Coronation Street”中與Battersby以一對佳侶出現、以及擔任多場秀的裸體模特兒而備受矚目的亞當瑞奇,一開始想攻讀法律,後來又想效法父親走金融業,最後到
了要步出校園時,靈機一動寄了照片和試唱帶給捧紅接招合唱團(TakeThat)的王牌經紀人,就是這樣的因緣際會,讓亞當的演唱潛能得以發揮,將他從故鄉雀爾莎州提拔出線!
『我的星路歷程是非常性感而但點幽默成分的,你也可以在我的歌曲中找到這樣的感覺,千萬別指望我的歌全只有甜言蜜語或純真無暇,因為那不是真的我。我希望作一點性感、有趣又上口的歌給歌迷欣賞~』

首張個專輯《Good Times樂逍遙》充滿了現今最流行的音樂元素,具未來感的電子氣氛,令亞當輕易的抓住新世代的喜好!首支單曲“I Breathe Again”就空降英國金榜第五名,其亮眼成績令人無法檔~
 
而亞當在MTV中的全裸演出更是成為熱門話題,除了性感的身材與臉蛋,更具有創作的才華!專輯中也收入了他自己的親手撰寫的歌詞。
出片前就已經登上數本雜誌封面的過人能耐,加上數個專屬於亞當的個人網站的成立,亞當瑞奇已經將自己慢慢推進巨星的軌道,身為亞當歌迷的你,可要趕緊跟住亞當的腳步!


快點進I Breathe Again mv重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