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Nadal衛冕法網冠軍,相當實至名歸。

看完賽末點我就走了,沒有難過心疼,只有小小的遺憾。
連續四個大滿貫冠軍,就這樣沒了。
但我心中洋溢著小小的滿足。
我知道Rogi永遠不會放棄,在臨要輸球的關頭
他還是努力拼下去,4-*5落後破發之後
我告訴自己,其實這樣就夠了。

我是被Rogi寵壞的球迷,我必須承認在00年正式認識喜愛Rogi之後
就再也沒有特別喜歡過別的選手
就是喜歡看他正拍畫到身後,反拍斜角向上的完美弧線
平衡穩定優雅,像希臘雕像般展現力與美
喜歡看他在比賽中不疾不徐的比賽態度,即使比賽激烈仍然一派優雅
喜歡他在賽後記者會上的淡淡幽默不刻意討好記者的應答
喜歡他出席公眾場合應對得宜的談話
喜歡好多好多

Federer版即將屆滿三週年
從小小的球星個人版到今天可以湧進超過300人
成為熱門看板的前幾名
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榮幸可以擔任版主的職位為大家服務。
在此也要大聲呼籲,已經是Rogi的球迷的
希望你可以一直陪著他走過生涯的高低起伏
還沒成為球迷的,你也不會太慢
Rogi還有好多好多精采的比賽準備呈現給大家

我會永遠支持Roger Federer
My love continues, and it never, never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