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不算很專業或瘋狂的足球迷,以前比較瘋點,現在跟的比較不勤,只有幾件大事會去知道了解。

世界盃到也跟的很勤,一個不錯的收穫就是更認識C羅。
之前只看過他幾場英超的比賽,看過八卦新聞上面他跟女朋友的偷拍照,大概就這樣了。

這次世界盃讓我更喜歡他,話說我一向喜歡跟我年齡一樣大的運動員/演員,這是種奇怪的執念嗎?

雖然C羅最為人詬病的,愛獨幹,腳法花招百出但不切實際,有時候連我都很受不了。
但昨天看到葡荷之戰他受傷下場的眼淚,覺得很心疼阿~
他很想上場比賽好好踢完吧,這種不服氣的心態,我還蠻能體會的。

希望下場對上英格蘭可以上場,好好的踢進一球吧!
昨天馬尼切的進球,C羅可是有小小助攻之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