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會記錯時間耶  >"<

原來我今天搭乘的是16:25的,但我一直記成16:30
看完Rogi比賽之後出發就覺得時間有點趕
我到板橋車站的時候已經16:20左右了
結果想說還有十分鐘,慢慢走到剪票處好了
結果到那邊,小姐才跟我說”快!車子已經來了”

嚇死你姑爺了~還好到車上也還有幾分鐘才發車

結果根本就超穩的呀!
真的很快,才10分鐘就從板橋到桃園
但在裡面感覺不到這麼快

而且我還蠻幸運,左右兩邊都沒有人,所以空間很寬敞
大概是像這樣

我是2B

         2A  2B  2C
板橋  O   O   X
桃園  O   O   X
新竹  O   O   X
台中  O   O   O
嘉義  X   O   O
台南  X   O   O
左營  X   O   O

看的懂嗎?
所以嚴格來說只有台中到嘉義這段是三個位置都有人的~~

廢話不多說來看照片

是用手機照的,不清楚就請多包含囉~


內部,普通艙感覺就很簡單,但還蠻寬的


我坐2B


上面的跑馬燈會一直跑各地溫度氣候之類的


餐桌放下前


桌子放下來的樣子


自動販賣機,是嵌在牆上的,一列車好像有三部吧?

以下是鏘鏘鏘,精采的廁所篇
跟機上的幾乎一模一樣


馬桶


這個超酷 :p
不過旁邊是烘手機,感覺配置不太好,要給他感應勢必會經過烘手機
然後就會啟動烘手機會被嚇到 XD


洗手台,可以調溫度但阿我忘記玩了!


廁所好小只能站一個人

座位很寬唷!


你看根本碰不到前面

翹腳還是碰不到

放了行李了還是碰不到


上面是放隨手行李的地方,大型行李在每個車廂前後都有放置處



有推車賣零食!熱紅茶跟咖啡之類的
兩個小時一共來過兩次


這個鉤子設計也很妙,把下面壓下去,上面就凸出來,就可以吊東西了


想說去拍拍商務艙,但被小姐阻止,說商務艙禁止攝影
但我按下快門了,就拍到這樣 XD


很大的開門按鈕



到了到了


Bye Bye


精彩影片 XD
本來更長,但轉檔之後就變成很短了


車外,感覺真的沒有很快


這是在台中衝嘉義時速300公里那段拍水
都沒什麼動,很穩很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