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www.ew.com/ew/article/0,,20006893_2,00.html

娛樂週刊:來吧,我們有最火熱最火熱的問題來問問這個飾演Jack的演員:

跟我們談談Jack第六天的處境吧。

Kiefer:這是你可以想像的最徬徨失措,無助的一個人了。他在中國所受到

的待遇 - 會在一整季中慢慢說明 - 令人難以置信,完全改變了他。在這個

情況之下,這季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劇情。

娛樂週刊:像是?

Kiefer:這季會首次帶觀眾了解他的家庭,對這個角色而言,這將會是很有

趣的發展。

娛樂週刊:當你上一季讀到Jack將會被綁到中國,你的反應是什麼?

Kiefer:我當時想,所以,我們下季要在中國拍攝嗎? (XD)

娛樂週刊:去年這個節目受到影評,觀眾,艾美獎的一至讚賞。你們在拍攝

期間有想本季會是這麼棒嗎?

Kiefer:我覺得我們一直在進步。我們不斷的從前一季學到東西,新的一季

也會是這樣。

娛樂週刊:像是?

Kiefer:去年整個故事達到非常強的平衡。總統跟他的老婆這條故事線非常

堅強。所以發展Jack身邊角色 - 像是Charles跟Martha Logan -  是我們非

常想要做到的事。除此之外我們還要避免這個節目太仰賴動作場面。當故事

是以人物為主,觀眾自然會有所共鳴。如果只是一連串的動作場面,這節目

很快會失去他的質感。


娛樂週刊:艾美獎的勝利對你的意義為何?

Kiefer:在很多層面來說,那都是最奇異,最特別的一個晚上。Jon Cassar

贏了最佳導演,這真是太美好了,因為他是24製作群中最被忽視的一個才子

,他在過去五年中導過最多集。在個人方面,我爸是當晚的與會嘉賓之一,

而我們好久沒見面了,最後我們一同出去慶祝,這真的很棒。

娛樂週刊:你有想要節目繼續挖掘Jack的哪方面生活嗎?

Kiefer:當然有,但因為我們是真實時間進行,所以很難做到。但如果故事

能說明他的過去,向他在軍隊訓練的過程,會非常有趣。在新的一季,你將

會從角色的對話中,了解他更多過去。

娛樂週刊:在製作上,24看起來就是兼具情感跟體力的挑戰,你怎麼準備新

的這一季?

Kiefer:我來告訴你我怎麼準備。這是第一次我沒有在休息期間拍攝電影。

我知道我們有成功的弟五季,我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製作人跟我在寫

劇本的這段期間幾乎隨傳隨到。我們讓他們知道:如果你寫出一些你不確定

好不好的東西,而你需要有人去看,40分鐘後我會到你家去讓你知道。

娛樂週刊:聽起來上季的成功真的很激勵你。

Kiefer:我們是一群野心勃勃的競爭者。如果說有什麼能對支持我們的觀眾

跟艾美獎最好的回報,那就是:”你對我們這麼好,我會會盡一切努力,來

回報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