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6/30 CD完整版上線啦
 



這首歌原來是這麼的悲情,小賢的聲音實在是太性感了,讓我以為即使是首悲歌還是 bittersweet的悲傷。

這個現場不管聽幾次都覺得唱的很完美,因為霧霧的不清楚所以更是性感了。

光聽實在很適合拿來配一部珍康萍導演的情慾高漲的電影。 :p

小賢的歌聲真的是我近一兩個月來最珍貴的發現呢~
目前 solo的歌曲居然都是酒吧歌手取向的歌,真的很難得。
我很少聽男歌手的歌,更少喜歡上某一個男歌手,目前唯一可以列舉出來真的很喜歡的可能只有 Justin Timberlake了吧。但我覺得曹圭賢小朋友有實力成為我的第二個,所以請多加油。XD




7年間的愛


相愛了7年
誰都沒有想到 我們會如此輕易的分離
即使如此 我們最後還是離別了
留下的只是 長久以來累積的 無盡的回憶

不知道 為什麼
年輕的我們會如此期待與彼此的相見
我們之間漸行漸遠 這樣的改變讓人難以忍受

雖然已經知道離別很傷痛
我以為我的心已不會再感到痛苦
但就只是那樣的看著 我已淚流不止

時間流逝 我依舊留戀
面對著與自己想法不同的內心

最初是朋友 而後是戀人
即使分離之後也能勉強的成為朋友吧 一定會是這樣的

那樣之後的3年間 有時也會互相連絡與見面
遇見了別的人 也再次與人相愛
悲哀的是 我依舊在與你通電話的時候 無聲的淚流滿面

一邊說著希望你找到對的人相愛 這樣心口不一的話
其實心裡想聽你回答 "還是喜歡著我" 這句話

我知道的
我們彼此擁有過最單純的愛情
那個時候 那樣的愛情現在已經無法再次擁有
只能留在回憶中

有時候 感覺到妳的冷淡
但是 我知道
現在再也不能要求你為我做什麼

"我已經結婚了"
聽到她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過了很久連一句話也說不出

那時 眼淚不斷地落下
只是因為 我還想要再聽她說一句  我愛你


歌詞from:http://tinyurl.com/mzwxbn
翻譯by
summerYUI@PTT SJ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將翻唱為紀念著名歌手兼作曲家劉英實出道20週年推出的專輯的主打曲。

劉英實從過去深受歌迷們喜愛的歌曲中選出18首歌,由韓國國內最具權威的同行們對這些歌曲風格進行重新編製。而本專輯的主打曲選為劉英實的敘事曲《七年間的愛》,用美麗的田園風格重新製作的這首歌曲將由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用他那悲傷的歌聲重新展現給歌迷們,圭賢也希望在這首歌中能夠突破年輕組合的界限。

這次劉英實出道20週年紀念專輯有許多韓國藝人參與,有歌手李秀英、金賢哲、樸啟英、金賢重,還有笑星樸智賢、李東宇等等。

為紀念劉英實出道20週年的這張專輯計劃於5月份與歌迷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