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雜誌特別撰文恭喜 VMA的女王~

http://tinyurl.com/ngh4op

(讓我來翻譯一下)

布蘭妮,恭喜妳!妳今年 VMA 提名了七項。

這對布蘭妮迷來說是個甜蜜的救贖,因為這表示他會再一次登上這個舞台啦 - 這個讓她走過天堂與地獄的舞台。面對現實吧!布蘭妮就是 VMA,她是我們每年看 VMA的原因,這是我們接觸布蘭妮世界的最好機會。她是為這個頒獎典禮而生的,這個頒獎典禮也是因為她而創造的。


1999: “Baby One More Time”
布蘭妮把這個保守的天主教學校改變成小女生的甜蜜情事。爭議!


2000: “Satisfaction”/”Oops … I Did It Again”
衣服真好看!嗯?她有穿嗎?衣服呢?帽子呢?領帶呢?到哪去了?爭議爭議再爭議的脫衣秀,但 Mick Jagger會說,滿意滿意很滿意!


2001: “I’m a Slave 4 U”
想出全美流行甜心搭配黃金巨蟒的人是個邪惡的天才。全身溼透的巨蟒舞 + 半裸的穿著 = 再一次的爭議。


2002: Britney Meets Michael
布蘭妮是最有格頒給流行天王 Michael Jackson紀念獎項的藝人?!


2003: “Like a Virgin”
布蘭妮跟瑪丹娜親熱,還穿的像瑪丹娜。


2007: “Gimme More”
她的最佳時刻?當然不是。


2008: “Piece of Me”
布蘭妮回來了,她上台領獎,像個清醒自在的大人。

What’ll she do this year? Who knows? But as the lady once sang, she will no doubt Do Supp-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