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od,請叫他 Raphael

iPod photo 30G

購買日期:2005/4/5
價格:11590 (未稅)
           變便宜不過配件少很多
取名:Raphael (這是確定版了悠~)

喔喔...我下午搞好久才把iTunes弄會
因為CD光碟放到光碟機裡她都偵測不到
常常要重開機才可以
結果發現這是一個極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orz
然後沒有辦法治好
跟PC及光碟機有關
如果沒辦法弄好以後上傳會麻煩點
得要先轉成mp3

不過我自己的電腦似乎沒這個問題,果然跟電腦有關
可喜可賀
還有聽歌可以加上插圖,這點實在太棒了啊~

圖片方面,上傳很簡單
不過現在還沒有確切想到這邊的用途
只傳了一些喜歡的照片上去

iPod本身
按鈕真的是有少
一開始用起來蠻不習慣的
不過這點應該可以慢慢克服

我其實不太喜歡用耳機聽歌

會買iPod主要是考慮它可以當行動硬碟
這點真的很正

而且它附的傳輸線速度很快
比單單電腦內移動檔案速度快喔
一下子就傳完了

之後我可能會去買保護貼或是果凍殼
到時候在上來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