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essengers

簡單的說一下。


為什麼?
為什麼還能寫出這種故事?

一家人搬到新房子去,新房子鬧鬼,
結果到最後是那群鬼有餘冤欲訴,並不是要害你只是想說什麼。

靠近你家的那個沒關係的人,一開始人都不錯,
但最後才發現他該為這群鬼負責。

這種故事居然還有人在拍,未免也太不可思議。

對彭氏兄弟真的很失望,初闖好萊塢居然這麼不愛惜羽毛。
雖然影評還是有稱讚他製造氣氛的功力,但本片的氣氛比起他們的港片,都差太多了。

本片最大收穫就是Kristen Stewart真的正到不行。

4/10


Next

上帝造人真不公平。

我相信今天絕對不是Philip K. Dick最好的作品關鍵報告被Steven Spielberg先搶走,
記憶裂痕雖然被吳宇森拍爛,但他還是次好的作品。
本片導演就比較衰,撿人家剩下最差的作品。

沒有這種事!純粹就是實力的差別。

光就這部電影的內容,隨便一部Sci-Fi channel的影集就可以打死他。

本意是要解決核彈危機的這部電影,看到一半居然還跟核彈扯不上關係。
到最後居然就只是個英雄救美,你追我跑的老套故事。
打死我也不相信原著小說是這樣寫,
故事選擇了最普通一段描寫,然後真正重要的最後隨便帶過。
該不會是不會改編吧?
隨便幾場動作戲跟看到煩的特效就想要打發觀眾。

更別提預知這種能夠討論的道德話題在本片中有沒有出現了。
當然沒有。

Nicholas Cage到底到什麼時候才會明白自己有的是演技不是臉?

Julianne Moore你認了吧!獎項離你越來越遠了。

5/10



The Number 23

很可惜本片選擇用數字23來當主題,然後胡謅一番就是失敗的開始了。

我只覺得這個故事不斷的硬坳,越來越離譜可笑。

換個主題這可能會是一部不錯的偏執狂電影,
畢竟在愛與接受這方面,這部電影的確是有做出感覺的。

此外我也還算喜歡書中世界那種noir, 腐敗黑暗世界的味道。
只不過在劇情連接上,這個手法變成混亂視聽的敗筆。

這是Jim Carrey首部驚悚劇情片,看的出來他演的很認真。
其實我很喜歡看他非搞笑的用力演法,很affecting.
這個人的確有演技,請不要放棄繼續的嘗試。

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