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狀況實在欠佳
先是疑似風濕要痛到不能走路,整整攤在宿舍兩天
接下來排便問題一直困擾,不是拉就是便秘
然後最近幾天耳朵很痛,又一直耳鳴
才發現是掏耳朵的衛生紙留在裡面沒清出來
整整在裡面兩天,我想應該是發炎了所以很痛
不過也想到War of Worlds裡面有句台詞
"身體會把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排出來的"
就是這樣才會痛,提醒我有問題吧~

anyway,希望一切趕快好起來





最近一周因為看金馬影展的關係,常到信義區去
近半年來比較忙,所以很久沒去那邊了
這次去才發現又更進步更發達了
甚至太進步了
搞的我覺得好像到那邊心態要有所調整,嘎
不是太喜歡這種感覺,但天知道我是該死的愛逛街人

然後101的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今天是品牌日全面7折
但我現在居然是個沒錢的窮鬼
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