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來談談今年的American Idol了
賽事進行到第五年,越演越烈
今年也進行到尾聲,來到了top 6

我最支持的當然是AI五季以來最棒的男聲vocal Elliott Yamin
幾個禮拜來他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Top 24的If You Really Love Me展現他動靜皆宜的全能歌喉,
令一旁女生參賽者個個聽得陶醉神往

高難度的Moody's Mood For Love聽得出他掌控駕馭歌曲的純熟度,
Knocks Me Off My Feet、Teach Me Tonight都一再印證他高穩定度的臨場發揮,
I Don't Want To Be讓大家聽到多元性的Elliott,
更是直接把去年亞軍Bo Bice的版本給比下去了!
Somebody To Love又一次挑戰高難度音域變化,
It Had To Be You的浪漫爵士風情令人聞之起舞 !

來看看這禮拜top 6!



Katharine McPhee - I Had Nothing

很不錯的演出,從頭到尾沒什麼缺點
but this song is too big for her
他沒有惠妮的渾厚嗓音來把這首歌從頭到尾包的很完滿
我覺得她的聲音一直都太薄了
然後他每次都刻意壓厚,聽起來很尷尬
不過他技巧真的還不錯~


Elliott Yamin- A Song For You

我的媽呀,起立致敬!!!
聽的我全身雞皮疙瘩啊阿阿阿阿阿阿

這首歌真的超難唱啊!!!
然後他怎麼可以唱的這麼完美 >////<
雖然像Randy說的,歌曲的編曲安排很怪
不是很順暢,我覺得一直是Elliott帶著樂隊在進行
不過他唱的太完美了..

當然Elliott的要特別放上來給大家聽聽~
http://www.googlx.com/idolforever/media/mp3/eliot-a-042506.mp3



Kellie Pickler - Unchained Melody


我的媽呀呀呀呀,他怎麼唱的這麼爛,這麼無趣這麼無聊
好像小孩唱大人歌的感覺
完全暴露出他技巧很差的缺點
每一句後面的轉音怎麼可以這麼硬阿,一點都不圓滑
然後他一點也沒有雕琢她的聲音...直接就這樣唱出來了


Paris Bennett - The Way We Were

這才是標準小孩唱大人歌 :p
唱的沒什麼問題,不過好像少份激情
聲音表現也有點平板


Taylor Hicks - Just Once

wrong song choice
還是唱的很又技巧,但稍微無聊了
其他沒什麼問題


Chris Daughtry - 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

David Forster一點就看出來他太用喉音唱歌 :p
我也是覺得他老是用喉音喊聽起來很不舒服
共鳴的地方太高了
本週終於改進

唱得超棒,非常感動人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