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隊出局,我的世界杯也到此結束了。

四年過去,我還是要為西班牙心碎
這場比賽看完,我幾乎難過的睡不著覺

好像這種賽前備受期待,預賽成績好,但後來不了了之已經是西班牙隊的傳統
高高舉起,重重摔下,痛的是加倍阿。


老實說,今天的比賽輸的不冤
西班牙雖然控球率高,但卻以後場導球的時間比較高
中場雖然組織還算流暢,事實上卻沒有發揮太大效用
Raul, Torres, Villa所組成的三箭頭,雖然很豪華
但卻不夠穩定,總差臨門一腳
面對鬼門關走一糟的而越戰越勇的法國
對方穿針引線,利用機會掌握機會,就這樣有點不堪的輸球了。

Villa第一個12碼罰球進的時候,我還真以為西班牙,終於有機會了...

我就是天生的西班牙隊球迷。
喜歡他們進攻型踢法,強調個人技巧
沒有一個西班牙的孩子我不喜歡
更愛他們隊服完美的顏色搭配

很多人都說,四年後,這群年輕的球員會更進步
到時候會是一個更堅強的西班牙
四年四年,我相信四年後
法布會是一個更穩定的中場,Torres的進攻能力會更強

但Raul還有下屆嗎?

四年後的西班牙真的可以期待嗎?
應該要期待嗎?
只有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