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第一場四強  ITA:GER  2:0 a.e.t (0:0)

不知道哪裡來的信心,開賽前我就有信心藍衫軍一定贏。
所以很反常的到世足版下了一大筆錢,以往我是很少玩賭盤的。
(所以當然大賺,花哈哈)

相當精采的一場比賽呢!

從比賽一開始,兩隊就有很多拼搶跟機會
義大利佔有較多控球時間,傳球穩定的驚人
但德國還是創造出許多門前的危機
不過今天義大利的後衛們表現的太優秀了~
在門前的防守,根本是球到人到,配合的流暢順利,化解太多次可能的危機了。
當然Buffon今天救了幾個險球,現在仍沒有失球 (烏龍球不算啦!),不愧是世界第一門將阿!
藍衫軍們的比賽永遠都是這樣,固若金湯的堅強後防,加上合作無間的小組配合,快速反擊,最吸引人的球風就是這種啦!
     
     題外話:我一直覺得Buffon長的像Grosjean跟Myskina合體 XD

這場踢到延長賽結束前,真的以為要PK了,真的以為又要緊張一次。

沒想到皮爾洛一個穿越三個德國後衛的妙傳,葛羅索再度靈魂附體,踢進不可思議角度的一球,唷嘿嘿嘿嘿嘿嘿~~~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心愛的吉拉小提琴不貪功,傳給補上位的迪皮耶羅,Gooooooooaaaaaaalllllllllll!!!!!!

爽~到~最~高~點~阿~

看萊曼,超級演技派巴拉克吃鱉,怎麼一個爽字可形容?
花哈哈哈哈哈

德國依舊在世界杯贏不了義大利,義大利維持了12年一定踢進決賽一次,世界盃,果然是個充滿魔咒的神奇比賽呢!

吉拉迪諾生日快樂,義大利萬歲!!! (破音破破破)

Burn, Baby Bu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