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的高中同學
高雄中學3年20班的大家

我們大家感情實在太好,因為我們以前全班就幾乎都玩在一起
剛好我們班實在稱的上是問題班級,大家又瘋又愛鬧
基本上我們班以前只分成兩部份
用功的跟不用功的,但兩邊還是都相處的不錯

這次的同學會,寒假之前就在計畫
我才一回來,就接到超多電話
吃飯的啦,看電影的啦,出來逛的都有
也只有跟他們在一起
我才能真的沒壓力,才能真正有卸下面具的感覺

今天的出席率高到嚇人,只有幾個人沒來
誇張的是一年級還沒分組時的同學大家都來了

然後大家一樣都沒變
玩的非常開心
那些超混愛玩的,果然被退學被二一
像我們這種多少有在讀的,都還過的不錯
本來就都是全班前幾名的,拼命的在拿書卷

吃完晚餐後,我們去愛河逛

身為高雄市在地人的我,居然是第一次晚上去逛愛河 (慚)
早就有耳聞現在變的多漂亮多乾淨
但還是讓我嚇到

整體看來非常有規劃
整個燈光的設計非常浪漫
而且超多街頭藝人,很多老外在表演
也有很多傳統技藝的攤位
出來散步的人也超多

加上露天咖啡廳,音樂會
說是有國際級的觀光水準或許還不誇張

我很討厭台北,雖然我可以在台北獲得我興趣最大的支援
但我討厭台北的人,天氣跟環境

我很愛高雄,他一直在進步
我不想要高雄變成第二個台北,也不可能,屬性不一樣
而且高雄一直有留著南部該有的親切跟草根
這點是我覺得最欣慰的

雖然我立志成為國際人
但如果沒辦法實現,我會一直留在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