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糟糕了,過年我居然都沒寫日記
是說今年過年因為一個複雜的因素
讓今年過年變的比較好玩
我居然都沒有記錄下來,昏

今天主要是請大家評鑑一件事
這件事有點長,要有耐心看呦

話說今天下午我們家三口(媽妹我)本來要去逛百貨公司
但沒有少一部機車,開車又很難停
然後我精神狀況又不太好,所以我放棄在家了

結果他們去的有點久,我其實在家悶的有點慌
(中途還好看了P.S.)
好不容易回來了,我媽跟我說
"你妹要找你出去吃飯,你載她去吧"
啊我就蠻開心的,一方面想出去透透氣
一方面也想吃東西

可是當我興高采烈換好衣服整理好包包要出門時
我妹說
"我不想去了,你幫我買回來吧"
我才一聽到就莫名生氣,說 "你作夢!"
因為覺得這是他找的,我又悶很久想出去
他這舉動無疑是澆了我一大盆冷水
而且我很受不了他每次都要在家等人家買東西回來給她吃的大小姐姿態
不過我才剛說完,就覺得語氣有點重,於是趕快補
"我只是要去環片,沒有要買吃的"
"啊你晚上要吃什麼?"
"我不餓"

然後我就走了
一路上我是覺得我說的有點狠,但我還是很氣
覺得我沒錯

果然晚上我媽就針對這件事念了我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