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兩個禮拜很忙,要宣傳
We Own the NightReservatoion Road, 想不到我們居然也有連續兩個禮拜都有片的這一天啊 XD

但這個人真的越來越瘋咧,
行為越來越超過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了。 @@

底下好多訪問!

今天接受紐約郵報的電話訪問。

記者問:你都怎麼準備角色?

瘋:我從不準備的啊,這樣講簡直過譽了。這是一項很簡單的工作。你所要做的只是站到定點然後說說台詞。我從不相信準備這回事。

記者試探性的問:可是當時你拍Ladder 49的時候有特別去警消學校準備啊?

瘋:我這麼說是因為對媒體這樣說比較好。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有什麼值得好說的。這是這項工作你他媽
的該做的事。難道你覺得只因為你做了點研究就應該被特別獎勵嗎?

然後掛電話。

好像有那麼一點道理,又好像很不得體。
------------------------------------------------------------------------------------------------------------------------


分別跟Mark接受訪問,為We Own the Night宣傳。

記者問Mark: 跟Joaquin當一起當製作人的感覺如何?

Mark: 嗯,這麼說好了。他打電話給我跟我說:電影中有一場戲我很不喜歡,既然我們是製作人,我們該做點事。

這是一幕他的戲,所以我問:那這場戲是怎樣?

他回答:我不知道,我沒看電影。
    
我說:啊你是在講什麼,你得看過再說呀!

他說:才不要,你是製作人,你去叫導演把這場戲刪了啦!

我說:你也是製作人,你要看過電影才知道該怎麼辦呀!


另外自己接受記者訪問。

記者:你跟導演下部合作的愛情片也是這麼黑暗嗎?

瘋:是喔,我啊知。

記者:那你怎麼定義這角色。

瘋:我不定義。

記者:那角色的名字是什麼?

瘋:怎麼可能知道。


好吧來點溫馨的。

記者訪問兩人跟對方合作的感覺。繼上次合作已經有七年之久了。

記者:跟Mark合作的感覺如何?

瘋:他很帥(羞)。沒啦,他很努力,這對我來說很重要,這是我評價別人的方式之一。不過我覺得他最棒的是他的表演是如此真實跟可信賴。我總是覺得很驚喜。我不喜歡說這個,但我記得有一場戲導演重新寫了對白,我跟他的台詞都被修改。正當我全身冒汗慌的不知道該怎麼詮釋時,Mark只是上場,然後他就他媽的演了出來了。對我來說簡直不可置信有人可以這麼做到,對我來說最終做到已經不錯了,但他是如此不矯飾的表現出來,好像他就是這樣。

記者:跟Joaquin合作的感覺如何?

Mark:我愛他!我們有這樣的火花,我們很親近,可以信賴對方。但他是很緊繃,所以他抽很多煙。他每場戲都想討論,所以我們常常在早上待在房間裡討論個兩個小時,這是早上做的第一件事。然後他會抽個十二、十五根煙,碎碎念他有多討厭某場戲,為什麼他的戲這麼爛而我的這麼好。

我演戲的方法是這樣,我去跟導演討論台詞跟演法,然後再演出來。但他會去跟導演說他覺得怎樣比較好,然後演給導演看。對我來說是沒問題,因為像這樣自編自導的電影,導演通常很有自己的看法,我不排斥就以導演的方式演戲。


最後來兩個電視訪問,看看這人有多瘋多可愛!

Conan


依舊瘋癲搞笑風格,不過這次看起來比較正經一點,
上Conan的都很有趣,Conan O'Brian好像蠻喜歡他的樣子。

有講到幫姪子,也就是Casey的兒子過聖誕節的故事~


Regis and Kelly

Regis: Isn't it funny? This friday "We Own the Night" coming out, next friday "Reservation Road".

Joaquin: I'm so sorry, I know that's awful a lot of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