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the odds? 連續兩個禮拜Joaquin上映的片都跟名為Mark的男演員合作。
上週的We Own the Night是Joaquin跟Mark Wahlberg七年後的再度合作。
而Joaquin雖未跟Mark Ruffalo合作過,但兩人還是有相當的交集。
早在Sighs這部電影中,當時莎瑪蘭屬意的演員正是Mark, 但Mark因為腦瘤開刀無法加入演出,這個角色才落到Joaquin身上。合作愉快之下Joaquin在擔任導演下部作品The Village的男主角。

所以, love y'all Marks!!


記者:你們在康乃狄克拍片時,你有常留在紐約嗎?

Mark: 我們留在康乃狄克,Joaquin跟我同租了一間公寓。

記者:聽起來很有趣,特別是你們在電影中是互相敵對的角色。

Mark: 是啊是阿,這樣反而好。這對我們馬上就有幫助,特別是我們要拍攝一些比較難的場景時可以互相討論合作。他出現時好像什麼都沒準備,但我沒看過有演員準備如此充分的了。他真的非常努力於工作,但卻不因此而自滿。他是個非常投入的表演者。

記者:他是一個怎樣的室友?

Mark: 他是一個超棒的室友。他很會煮飯,我跟他住在一起時甚至變成素食者(Joaquin是嚴格的素食主義者Vegan)。總是他在煮飯,爐子上總是有食物,它們總是很好吃。

記者:那你在公寓中都在做什麼?假設都是他煮飯的話?

Mark: 在他煮飯完後我清理一切。他也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室友,不會弄得到處髒,一切總是很乾淨整齊。其實我們之前並不怎麼認識,直到有一天我到他的住處去玩,我說:"我不知道是否在拍片期間都住在飯店,一個月都住在飯店感覺很糟。" 他馬上回答:"搬過來啊?你可以住樓上"  我說:"真的嗎?"



Reservation Road本週於全美選定城市小規模上映!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