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這部動畫片

對於從小被養在動物園裡的動物突然放生
沒辦法在野外生活,到了野外猶如劉姥姥進大觀園
捕捉的很生動

另外不管你草食性肉食性,大家親愛一家的動物情誼
也蠻感動的。

好話說盡。

靠,是有沒有這麼難看!
難看斃了!
整個就是無聊,真的很無聊。
不好笑,不有趣,故事不精采。

這麼簡單的一個爛故事也要拍來騙錢。

配音真是夠了。我完全受不了了。
這次不只是班史提勒獅,克里斯洛克斑馬這件事這麼簡單了。
事實上你也是在看他們本人。

靠,吵斃了。
從頭到尾不斷耍嘴皮子,你也知道Chris Rock有多吵
加上班史提勒,兩個人真的吵到我耳朵很難受。
真的很想衝出戲院。

你以為夢工廠只會靠明星特徵跟耍嘴皮這一招嗎?
錯!

他們當然要拿舊電影來開玩笑。
這次都是玩自己家的,早就沒有新鮮感。
(好啦有一部還蠻好笑)
但老是這樣玩,老子我早就膩了。

裡面的動物全部都不討喜,全部都很討人厭
然後一樣的點硬要一直玩,煩死人了。
企鵝還算可以接受。

Damn you DreamWorks animation!
在我還沒想起其他部之前,這是我看過最難看的動畫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