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njoyable, loud, banging, daft multip entertainment.



四集排行
X2 > X-Men > X-Men Origins: Wolverine >>>>>>>>> X-Men: The Last Stand
               
雖然漫畫英雄電影其實差不多就是同人性質的故事,但是對於 Wolverine我還是有點期待的。畢竟前三集的電影名奇妙的把Wolverine當成主角(還我 Cyclops~~~),會讓你期待會不會出現多麼有創新價值的起源故事。

結果你真的不能太看好好萊塢耶。

Wolverine就是這麼單純、簡單的暑假片,他擔任的就是暑期電影第一砲,他需要的就只是一個簡單的故事,華麗的特效、流利的動作場面。

就這點來說, Wolverine是成功的。

其實我幾乎看到結束之前,都還在問自己:這部電影拍的價值在哪裡?這個金鋼狼的故事明明就沒什麼特別,這個電影拍的也不特別好,這個特效跟動作場面也不特別驚人。

原來他就只是普通暑期動作大片,他其實等同一部 Hugh Jackman主演的動作片。

但人真的都是會念舊,看到熟悉的人物心裡還是有一點溫暖,所以在電影最後出現 Professor X, 你可以在腦中大致勾勒出這個電影世界的來龍去脈。好像就看到了這部電影的一點點價值。

而且這部電影確實很認真的去補前面電影對於金鋼狼的缺這個部份,關於金鋼狼為甚麼會失憶?他的鋼爪、戀愛過程該解釋到的都講了,確實是很盡責了。

我現在相信那年 Tsotsi爆冷拿到最佳外語片真的是讓 Gavin Hood賺到,因為這個導演講故事真的很有問題,從 Rendition到 Wolverine, 他講故事的方式真的很鬆散,Wolverine因為劇情比較簡單所以問題比較小,但是這部電影我仍然感覺很不 focus.

演員方面目前看到是一遍稱讚 Hugh有演出 Rogan的掙扎,他整個人順利的扛起這部電影。不過對我來說差不多,反正我從第一集就不喜歡金鋼狼,叫一個紳士演一個野人,這當然也不是我最喜歡 Hugh的角色。

Liev Schreiber的表現我倒是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